每個人的童年成長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故事裡多彩多姿饒富趣味是過程是痕跡是記憶若沒有刻意存檔日子久了記憶淡了回憶沒了說是可惜也是遺憾

        家家小寶貝都是上天恩賜的小天使展現天使的純潔和自然相對地,卻反映出成人的滄桑和世故讓大人看到生命的初衷和良善深沉思考之餘是否應該讓生命的本質回歸樸素純真的初心呢

 34191.jpg                   

                ()我是小老虎

媽咪~您好久沒煮肉肉給我吃了!」

您不是說要吃素了嗎

我說要吃素並沒有說我不吃肉啊!」

是這樣子啊!」

我又不是哥哥和拔比說不吃肉就不吃肉我沒有那麼有慧根而且我是隻小老虎小老虎當然要吃肉啊

我知道了!」

 

                ()您好命了

           某個假日的早上,女主人坐在客廳看電視

媽咪您現在好命了都不用餵我吃飯了囉!」

幼稚園不都自己吃嗎您不是自己吃慣了

但我現在不想自己吃我要您餵啊!」

...我餵您寶貝!」

我現在不是寶貝我是小公主 .......!」

       34204.jpg

                 ()兒子怎麼教的

媽咪您兒子是怎麼教的老是欺負我!」

他怎麼樣了呢

他打我啊!」

您為什麼打她

她過來佔用我的枕頭我叫她回去她不要啊我也沒打她我只推開她而已!」

寶貝您就睡過去您的床一人睡一邊啊!」

不要我喜歡他的枕頭!」

您們枕頭不是都一樣嗎

我就喜歡他的枕頭啊!」

..................

 

                ()娶老公

媽咪妳是怎麼娶這樣的老公一點都不懂小孩

「怎麼樣呢?

我的話他竟然聽不懂..........

那您再講一次啊

我已經講三次了他還是聽不懂!」

那您慢慢講啊!」

我是講很慢啦他還是不懂!」

「到底怎樣?

她講的話我聽不清楚不曉得講什麼

那您講一次給媽咪聽!」

是這樣嗎.......

您也一樣不懂我講的話.......

P_20151122_090142.jpg

                 ()打父母

寶貝這些卡片給您送同學!」

他們有些人沒有手有些人沒有腳也有人手腳都沒有沒有手的人用腳畫畫.沒手腳的人用嘴畫畫.......他們好可憐喔!」

像這樣可憐的人我們能幫助就盡量幫助!」

那他們沒有手是不是上輩子打父母這輩子才沒有手的呢

寶貝很聰明……

我點點頭心想三世因果經是如此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大夫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