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61120_115536.jpg

 

P_20161120_161731.jpg

     (陸點傳師 頒獎給全體負責講師~~~105/11/20日崇德大樓 佛殿)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T9I817VvmA

  語寄:師志為指南   活佛師尊慈訓
 

每一次    都在考驗挫折中堅強 從失敗   當中去思量反省德涵養            
立志向 要學修講辦一步步成長 要突破   自我屏障
天職擔 使命責任勇敢雙肩扛  在道場   學習著待人接物合圓方
德功言 要二六不忘緊繫在心房 立標杆   做個榜樣
我一定堅強  念茲在茲聖賢仿                   

不畏風雨  乘長風破萬浪                                 註:德功言=立德.立功.立言!

要成個棟樑 以身示道在日常                               二六=12時.意即24小時.        
躬行君子 大道傳播四方  
師志為指南    接引眾生上法航
點亮每盞
心燈 讓它發亮                        


       那是行德班時,在一次要上台帶動唱組長要我選歌Google努力搜尋善歌時最後選了這首和我願闖好幾次聽這首歌後眼底泛著淚光心中激盪不已........

       五年進修班以來內心感觸良多,不時翻攪一則求道三十年,竟然才剛踏入學習之路,年齡相仿的郭經理曾經理和同學廖美麗講師,老早跑在前面我只能遙遙望著他們......再則家中子女幼小正需要為人父的我教導學習呵護成長更甚者執業二十幾年遇到最大瓶頸門診量一直下降更有不解的,好幾位長期門診的病人,帶他們求道後,竟然從此失去蹤影,要成全都沒機會是考驗也是挫折閒暇之餘總是一而再再而三思量反省是過程出了差錯還是德性不夠

       理智告訴我即使如此還是不能放手還要繼續成全不能退縮時間是站在真理這一方相信仙佛一定還會安排。如同自己求道後在外面流浪20在偶遇郭金城經理之下安排為前人(陳大姑)把脈診病因緣際會認識郭經理(進雄)曾經理(文煌)及楊經理(木己)。不久在郭經理一再鼓勵下重回道場重起學修之路至此使命責任雙肩扛至於機緣就交由上天及仙佛安排了。

      道真理真天命真秉持 天恩師德仙佛聖訓在學修講辦的路上只能前進心中了了分明退此一步便是苦海便是浮沉更是輪迴更是無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大夫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